今天去看了普普藝術大師  安迪沃荷的世界巡迴展

看完只有一個感想   太棒了    從各式各樣的版畫、油彩、水彩、素描

真的讓我見識到世界大師級的魅力

最讓我驚訝的是在他使用的眾多媒材裡面   竟然還有用洗衣袋當作畫布的

真的除了amazing  還是amazing

害我也想來嚐試看看   哈

而因為Andy Warhol的許多作品  不管是色彩、筆觸  畫法  版畫的技法  

都讓我感覺到  俐落、簡潔、大方  一筆一畫似乎都恰如其分

簡單卻有力量 

如此一來  真的讓我越來越喜歡簡潔有力的東西了  

不知道為什麼   好嚮往這個方向走   是救贖自己的方法  

應該可以說是救贖吧!!

不然    一直以來 

總是想太多了...

p.s 也在今天才得知,他是GAY.....為什麼好多GAY都好像很有才華...><

 

PS 圖照片取自網路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ur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